【緣起】          菽芥

二十七歲那年,平靜如水的湖波,翻起了滔天巨浪

自恃理性的我,從來沒想過這些超自然的力量,攪亂了我安靜的生活

一切像是寫好的劇本,該來的時侯,一刻也躲不掉…

我無意間開啟了通靈之門,卻怎麼樣也關不上了!

一路以來:看醫生、尋名師、問道士、佛教、一貫道、靈山、符錄派……無所不試
幾乎耗盡心神、搜索腸枯,只為尋得一個答案:「我倒底怎麼了?

 

直到如今,我仍在風雨的路上,未曾遠離

但我堅信,這一路的苦痛歷程都是使我更堅實茁壯的力量
讓我看遍大千世界,體會人的渺小與無知

或許才足以有一點點微薄的力氣,以親身遭遇現身說法

牽攜著正為此所困擾的人們,一起走出這個迷津

對於曾傷害我的、干擾我的、幫助我的、欺騙我的……我都抱以感激!

你們皆是我的人生之師!

 

我以「菽芥」自名

期如菽水,平淡自守,不爭不利。

期如芥子,微小如塵,卑微自視,但胸懷可以納須彌。

 

我以「經驗分享」自期,所有內容囿於見識淺鄙、井蛙之見,故非金科玉律不可移異。其中也無是非對錯的價值判斷,若有得罪前賢或所言非真,懇求賜教

但我期許自己於此分享的字字句句,發於肺腑,能真誠不虛。

 

紛亂的世局,最是人心脆弱的時刻。

願以淺微的文字,助有緣人穩住那顆徬徨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菽芥 的頭像
    菽芥

    微塵旅行。

    菽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