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所以求助於神佛、通靈者,必然是身體、心靈、精神、環境上陷入了難以得解的巨大困頓,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下,才會求助於算命、通靈者、宮廟……等。而在此心靈無依時,最是理性判斷力最薄弱時刻,也最容易陷入被欺迷之境而不自覺。

    通常通靈者的話術,在此時最容易直搗你的心窩,攪得你渾沌大亂。進而獲取他們所要達到的目的。

    筆者曾在通靈初期,遍尋名師解靈擾之厄。曾得到以下的回應:

一、某鐵板神算說:「你的問題,蠻嚴重的,若是現在花點小錢解決事小,若是再拖下去,難保近日不會有血光之災,我已經暗示的很清楚了,別到時侯你在路上被車撞了,才來求我,為時已晚。」(當時該算命師所謂的小錢,是三萬塊)

二、某南部靈修坊主持:「你的意志力堅強,為人還算正直,所以能撐到現在沒有走火入魔,算是大幸!今天剛好是個契機,母娘開恩,你就拜入門下來吧,否則我保不了你幾個月。」

三、某靈通者傳某神駕開示:「你的靈擾太嚴重了,已經偏邪快入魔了!我斷定你不出半年,必定會精神喪失,崩潰而狂,工作也保不住了!現在唯一能解的,就是跟我上山,看神佛願不願意救你了!」

  上述的大師或神明所示,若是發生在您身上,是否嚇得你膽顫心驚?在當下的情境,選擇說「是」,心裡必是煎熬備至充滿疑惑;選擇說「否」,則好像自己選擇了一條死路,一切後果要自己承擔!這實在是個兩難的情境。

  好在筆者,以親身經歷證實,我是平安挺過來了!筆者並沒有花那三萬塊,這近五年來,小心謹慎,並沒有如神算所言被車撞上。筆者也沒留在那個南部的靈修坊,而最後入魔而狂。筆者的確有跟第三位師兄上山,而且修習了一陣子,但是愈感不對勁,而急流湧退。至今離開那裡也已一年了,並沒有如預言的「半年內發狂而丟了工作」。反而離開那個道場後,內心一日比一日安適自在。

  或許這樣的例證尚不算豐富,但是若當初一頭栽入,恐怕現今才真是萬劫不復了!筆者判斷,這些話術的背後動機,不外乎「人」或「財」,當然也有可能他們本出於一片善意,但是這些恐怖的言詞背後,都是出於人或神靈的妄言。

    因此筆者,想傳遞一個概念:

「任何危難的情境下,堅定自己的意志,永保理性判斷及正念最重要!」

若是一心持正,不偏不邪,則遭遇了劫難,那是命裡終該來的,閃避不掉!

若是心有徬徨,則任何一個江湖術士,都可以趁虛而入,以權勢和恫赫的言語威逼你就範。或許是通靈者有心,或許是背後的神靈在操控,但是信者一切就成真,若你真的信了! 那往往才是你無法躲過的劫難!

(作者:菽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菽芥 的頭像
    菽芥

    微塵旅行。

    菽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